我匿名依涵

星座:愛恨分明的蠍子-天蠍座
個性:和我相處就知道
自己解釋:瘋起來很瘋!心情不好時很難懂…

長相:普普通通

這裡是因為閃十一而開創的,雖然看過動漫超少,文筆差

但還是希望在這裡留下一點回憶。

 

我會把系文慢慢補完

再慢慢找回當時陪我度過的閃十一好友們

所以...再給我一點時間。

 

既然這裡是因為閃十一開始

所以不避諱告訴你們我喜歡的角色XD
豪炎寺~好帥
吹雪~卡哇伊ㄋㄟ

 

最後在這裡要...

謝謝小風和橘子姊和小闇...

還有柚子哥哥、小儀姊姊、欣欣老媽


不免俗地懇請大家

幫我推加留言加衝人氣唄~
小聲:希望快點邁向20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